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1日 市长赵顷霖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和市水利局的负责同志,到宝丰县、郏县和白龟山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同日,我市首次集中为优秀公务员记功,22名优秀公务员被记三等功。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记功座谈会。
  6月3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5月28日在京闭幕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传来喜讯:郏县姚庄回族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同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落实省委书记徐光春在平讲话精神和市委的贯彻要求。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同日 省粮食局局长崔银太来我市调研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和麦收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6月4日 省气象局局长胡鹏来平调研,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6月8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我市安全生产情况特别是煤炭行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贾志杰,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于友民,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大成,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维德,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全国人大代表韦汝勤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史新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春生、省安监局局长李九成、省煤炭局副局长陈党义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侯玉德、邢文杰、吴晓东、聂光国、孙同庆、郑茂杰、阎河川、张遂兴等参加座谈会。
  同日 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在市领导阎红心、张柳松的陪同下,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平临高速公路。
  6月8日-10日 省政协主席范钦臣、副主席陈义初等来我市就煤炭企业抓抢机遇、加快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刘振军、邢文杰、郑茂杰等参加调研活动。
  6月10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姚电四期2×6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6月16日-17日 以国务院参事闪淳昌为组长,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国务院参事蒋明麟,国务院参事王秉忱、袁伦渠,国务院参事室司长孙继普等7人组成的国务院参事室煤矿安全生产调研组莅平调研。省安监局局长李九成、副局长李尚宽,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李恒星陪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郑茂杰参加调研活动。
  6月16日-17日 省中小企业服务局长李庆贵、助理巡视员郭根发等来我市调研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工作。副市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6月20日 省长助理刘其文、省水利厅副厅长于合群在副市长蒋克勤陪同下,到我市部分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同日 平顶山市(深圳)投资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邢文杰、李永胜和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连和,深圳市委驻深工作委员会书记苏汝佳,深圳市委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改革办主任南岭,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陈作耕,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杨宏等出席了投资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市长赵顷霖在会上作了市情说明。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合作项目24个。 
  6月21日 市领导赵顷霖、赵琛、邢文杰、李永胜带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学习考察。 
  6月23日 我市市区最高气温达40.6℃,市气象台首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高温防暑安全工作。
  6月24日 神马集团两大重点建设项目——年产2万吨尼龙66特种工业丝项目暨年产6万吨尼龙66切片项目同时开工。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宋景峰参加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6月27日-28日,省长李成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李成玉一行先后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邢文杰、蒋克勤、李永胜等的陪同下,深入燕山水库建设工地、舞钢公司、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新城区建设工地和汝州市天瑞集团、宝丰源源乳业有限公司等地察看。他要求,平顶山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团结、务实、拼搏,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在加快发展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在中原城市群中发挥重要的支点作用;要解放思想,再鼓干劲,进一步抢抓机遇、赶超先进,在实现中原崛起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6月28日 省政府法制办主任余兴成到我市就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陪同。
  6月28日-29日 我市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邹超平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共110毫升,用于救治北京姑娘张一娟。
  6月30日 全市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到会并讲话。市领导赵琛、李永胜出席会议。
  同日 神马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