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7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日 实行封闭性收费管理46年的市河滨公园正式向游客免费开放。

  7月4日-5日 省委副书记王全书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邢文杰、蒋克勤等陪同。

  7月8日 市委、市政府在新城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新城区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吕彩霞、汤宗领、邢文杰、梁光中等参加会议。

  7月9日 平顶山东站铁路派出所副所长于鹿杰在平顶山火车站公安值班室被一名自杀未遂的男子连捅7刀,不幸因公殉职。

  7月15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7月19日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平顶山宾馆举行。会议对我市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廷寅、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赵顷霖、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带领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新华、卫东、湛河三个区察看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情况。

  7月20日-21日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松武到我市就药品监督管理和药品经营秩序进行调研。副市长李振陪同。

  7月22日 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首发式在我市鹰城广场举行。中纪委驻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组长勾清明,中纪委驻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一室主任赵延配,副省长王菊梅,省计生委主任孟宪臣,省财政厅副厅长杨玲,省计生委副主任陈若黎、侯文瀚,省纪委驻省计生委纪检组组长薛勤功,市领导赵顷霖、王改枝、李振、郭松霄等出席首发式。

  7月23日 受上游突发洪水的影响,我市汝州市境内的北汝河河水暴涨,87名当地村民困在水中。险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抢救。省委副书记王全书,省长助理刘其文,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省水利厅副厅长于合群,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蒋克勤等赶到现场指挥营救。经数千军民20个小时全力营救,86人被安全转移,1名村民失踪。

  7月25日 市长赵顷霖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鲁山县调研。

  7月25日-26日,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暨2005年全省社会文化工作会议在宝丰举行。全省18个市文化局、群艺馆的负责同志、有关方面的专家参加了会议。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会议。

  7月28日 我市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我市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座谈会。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刘振军、邹积余、薛新生、邢文杰、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李振、熊辉、郭松霄、王月林、史正廉及驻平部队领导等参加会议。

  同日 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邢文杰、贾廷寅、吴晓东、李振、熊辉、王月林、史正廉等分两组分别到解放军第一五二医院、武警平顶山支队、消防支队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和伤病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同日 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为组长的省政府煤矿安全监察督导组低平,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汇报工作。

  29日 全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核动员大会召开。市长赵顷霖要求,9月底实现省级卫生城市目标。市领导梁光中、王改枝、潘民中出席会议。

  同日 市打击煤矿违法生产联合执法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赵琛、副市长郑茂杰到会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