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8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2日 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邢文杰出席会议。

  同日 市政府召开猪链球菌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日-5日 我市举行县(市、区)经济工作观摩汇报会,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寻求经济发展新的突破口。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梁光中、王金山、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郭松霄、王月林、杜欣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实地观摩了10个县(市、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于5日召开了汇报会。

  8月9日 以省商务厅副厅长耿建国为组长的省防控猪链球菌病工作督导组莅平,督导检查我市防控猪链球菌病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8月11日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2日 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落成暨乔迁仪式在新城区举行。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为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揭牌。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梁光中、贾廷寅、吴晓东、巩国顺、王改枝、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熊辉、王月林、贾汉、潘民中、张遂兴、杜欣等出席仪式。

  8月15日 全市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阎红心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7日 部分省辖市煤炭资源整合工作汇报会在我市神马大酒店召开。副省长李新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郑茂杰和许昌市、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人口形势分析暨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召开。市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金友、王改枝、李振、王月林出席会议。

  8月17日-18日 副省长李新民到我市检查漯平高速公路和平临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阎红心陪同检查。

  8月18日-19日 副省长刘新民,省环保局局长王国平、副局长李景明等来我市检查炼焦行业整治工作。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阎红心陪同检查。

  8月19日 平顶山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宾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国荣,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杨光喜,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德恭,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等有关领导和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刘振军、贾廷寅、李振、宋景峰等出席成立大会。市政协原主席赵玉亭当选为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8月20日 总投资34.75亿元的舞钢公司新建百万吨宽厚板工程开工。副省长史济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顾问、原会长吴溪淳,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刘振江,邯钢集团董事长刘如军、总经理王义芳,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贾银松,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大岭,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刘振军、贾廷寅、李永胜等出席了在该公司举行的开工典礼。

  8月20日-21日 副省长史济春带领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大岭等,到我市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李永胜陪同调研。

  8月21日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05年中国企业500强”在天津发布,平煤集团排名第197位,比2004年位次前移27位。

  8月23日 省审计厅厅长史安宁到我市调研审计工作。市长赵顷霖出席在市审计局召开的座谈会。

  8月26日 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段玉良、孙同庆、李振、宋景峰、杜欣等参加会议。    

  8月29日 市长赵顷霖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8月30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综合司巡视员霍丽骊、副司长石刚和省发改委副主任范宝国、张远达一行来我市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李永胜的陪同下,朱之鑫一行先后深入平高集团、姚电公司、神马集团进行察看。

  同日 我市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市领导邓永俭、赵琛、邢文杰、梁光中、吴晓东、熊辉、潘民中和抗日老战士、老同志代表段松会等出席座谈会。

  8月31日 全市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汤宗领、段玉良、邢文杰、阎河川等出席会议。

  同日 以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小烈为组长的省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督导组到我市,就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蒋克勤出席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