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10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9日 全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0日 全市深化和完善乡镇机构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邢文杰和省派驻我市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10月11日 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落成。市领导邓永俭、刘振军、邢文杰、聂光国、李振、张遂兴和省民政厅助理巡视员常东河等参加典礼并剪彩。

  10月16日-17日 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监察专员李世钧为组长的中央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督察组莅平,对我市清理纠正工作进行督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薛纯运等陪同。市领导董金友、郑茂杰参加情况汇报会。

  10月17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主体讨论审议卫东区鸿鹰街道大营社区都市村庄改造规划方案。市领导梁光忠、吴晓东、宋景峰已及市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9日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尚宇、常务副检察长王田海等的陪同下,到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段玉良、邢文杰、江金贵、阎合川等陪同视察。

  10月21日 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赵琛、侯玉德、刘振军、汤宗灵、薛新生、梁光中等出席会议。

  10月26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梁光中、蒋克勤等先后深入许平南高速公路入市口、建设路、快速通道和新城区进行实地察看,就工程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同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梁光中、蒋克勤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来了毛巾、手套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10月27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李永胜、郑茂杰等到平煤集团就该集团规划建设煤盐联合化工产业园情况进行调研。

  10月31日 全市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熊辉、史正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