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1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30日-12月1日 省商务厅厅长、党组书记李树清等一行7人对我市的商务工作进行调研。市长赵顷霖参加了座谈汇报会,副市长李振、李永胜陪同调研。

  12月2日 全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领导赵顷霖、邹积余、梁光中、王改枝、宋景峰、阎河川参加会议。

  12月3日 全市“十一五”规划咨询评估会召开。国家发展研究中心社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林家彬,国务院研究室宏观经济司副司长郭克莎,河南省“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喻新安,河南省“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省政府参事、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保法,郑州大学化学系教授刘寿长,河南省“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省政府参事、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泰森,省政府参事、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赵体顺,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魏仲先及省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20余人出席评估会。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巩国顺、李永胜、史正廉出席评估会。

  12月6日 以省民政厅助理巡视员常东河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督察组莅平,就我市对省委、省政府“十件实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领导吕彩霞、邢文杰出席汇报会。

  12月7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第五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评价结果揭晓,舞钢市在参评的2005个县(市)中,名列第294位,比第四届前移了282位,进入中部百强县市行列,名列第50位。

  12月7日-8日 全省省辖市老促会会长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12月9日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次会议,决定接受阎红心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张遂兴、王小平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2月11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宝丰县赵庄乡荣获中国十大特色文化乡镇。

  12月13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及8个产煤县(市、区)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12月14日 省质监局局长包建民在副市长李永胜的陪同下,对我市质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2月14日-15日 副省长李新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检查地方煤矿整顿关闭暨资源整合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吕彩霞、阎红心、梁光中、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等陪同检查。

  12月16日 市爱心救助超市运行一周年暨2006年度爱心救助卡发放仪式在市爱心救助超市门前举行。省民政厅厅长孙培新、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振出席仪式。

  同日 省民政厅厅长孙培新在副市长李振的陪同下,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调研。

  12月20日 市公安局网络化巡逻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360名民警市区巡逻,刑事案件民警5分钟内到现场。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段玉良、邢文杰、张遂兴参加了启动仪式。

  12月20日-21日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场会在汝州市召开。市领导乔新国、巩国顺、李永胜、马四海参加了会议。

  12月21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小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明年重点城建项目。

  12月22日 市级领导干部举行集中捐助仪式,纷纷解囊,帮贫济困,现场共收到捐款22200元。

  同日 我市白龟山水库出现海市蜃楼奇观。

  12月25日 新城区管委会和加拿大皇家基金北京佳成远景投资公司土地开发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此项目先期投入5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等。市领导赵琛、王小平参加了签字仪式。

  12月26日 市长赵顷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红心,副市长李永胜到市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6日 南(京)洛(阳)高速公路平顶山市区至临汝段正式通车,通车仪式在位于新城区的一出入口处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副厅长李庆瑞、李和平,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元伟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王月林、张柳松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念鸿出席了通车仪式。

  同日 南洛高速公路叶县至漯河段(漯平高速公路)通车。

  12月26日-28日 以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助理巡视员刘文明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深化和完善乡镇机构改革检查验收工作组在我市检查验收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出席了28日日召开的情况汇报会。

  12月28日 由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中纪委监察部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监察局专员苏振林等组成的国家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联合督导组在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儒的陪同下来到我市,督察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郑茂杰等参加了汇报会。

  12月28日 全市民族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乔新国、汤宗领、王改枝、李振、宋景峰出席会议。

  12月29日 国家开发银行与市政府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家开发银行将授信7亿元,重点支持我市未来5年的城市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戎耿、副行长谭波,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贾廷寅、王小平、郭松霄等出席签字仪式。

  12月30日 副省长史济春到平顶山工学院为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出席报告会。

  同日 省盐业运销计划衔接会在平召开。省盐务局局长赵启林、副局长张玉强参加会议。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致祝词。

  12月31日 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赵琛、乔新国、侯玉德、邹积余、阎红心、王小平、宋景峰出席会议。

  同日 省工商银行行长袁长青来平调研指导工作。市长赵顷霖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