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3日 市创优重点市政工程建设动员会召开,会议对今年的创优重点市政工程建设进行了部署。市领导乔新国、吴晓东、王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 全市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会议在叶县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6日 省人口和计生委副主任鲍常勇来平调研,副市长李振出席情况汇报会。
  3月7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先后到叶县、鲁山县、宝丰县和新华区检查植树造林工作。
  同日 省煤炭局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片区会议在我市召开。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省煤炭局副局长张国辉等参加会议。
  3月9日 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春季集中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长赵顷霖强调,坚持“四个不动摇”,确保完成年度人口目标。市领导董金友、薛新生、聂光国、李振、王月林、江金贵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各类煤矿安全监管。
  3月12日 我市数十万干部群众挥锹植绿。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梁光中、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孙同庆、王改枝、王金山、蒋克勤、李永胜、张遂兴、郭松霄、王月林、史正廉、张弓、潘民中、马四海等和市四大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在河滨广场与园林工人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3月13日 市长赵顷霖到郏县调研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
  3月15日 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动员会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晓东、李永胜、张柳松等出席会议。
  3月20日 在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了舞钢市等20个经济发展综合实力强、效益好的县(市)和郏县、叶县等10个经济发展速度快、效益好的县(市),分别奖励资金1000万元。
  3月21日 平顶山化工城(园区)规划编制说明会在神马大酒店举行,与会人员对化工城选址方案进行了初步审议。市长赵顷霖到会并讲话。市领导巩国顺、李永胜、史正廉等出席会议。
  同日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联合组织的“煤矿安全技术创新院士行”活动组莅临我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杜祥琬院士、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主任陈毓川院士、国家煤炭工业协会会长范维唐院士、中国工程院张铁钢院士、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春生、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维宁、巡视员冯树杰、省煤炭局副局长陈党义、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登喜等。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代表市政府表示欢迎。
  3月22日 全市城镇化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王小平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赵顷霖在察看郑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建设情况时强调,沿线各级政府要积极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保证施工顺利,施工单位要保证质量,保证进度,争取郑石高速公路早日通车,创造效益。
  3月23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在神马大酒店听取了我市去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廷喜、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省财政厅厅长李贵基,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邢文杰、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张遂兴、王小平及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汇报会。
  3月31日 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吕彩霞、薛新生、阎红心、王改枝、王小平、宋景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