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5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1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来到平煤集团,看望平煤一矿采煤一队副队长吴如。省总工会副主席李中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张遂兴陪同看望。

  5月8日 全市农村暨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项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梁光中、王金山、李振、蒋克勤、张遂兴、张柳松出席会议。

  5月11日 省安监局局长李九成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吕彩霞、郑茂杰参加了汇报会。

  5月15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李振出席会议。

  5月16日 全省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副巡视员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到会祝贺。

  同日 全省煤炭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在平召开。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恩东参加会议。

  5月17日 全省民政计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民政厅厅长孙培新、副厅长李玉德参加会议。副市长李振到会祝贺。

  同日 国土资源部法规司副司长王守智在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的陪同下莅平调研。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表示欢迎。

  5月18日 首届河南曲剧艺术节在河南曲剧的发源地汝州市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刘春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政协副主席赵江涛,中国戏剧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孟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法武、王岭群,省文化厅副厅长董文建,平顶山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等出席了开幕式。

  5月19日 河北省邢台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考察团领导有邢台市委书记董经纬,市长姜德果,人大常委会主任齐耀增,政协主席崔宝玉,常务副市长王金廷,市委常委、开发区区委书记范建巡,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鞠朝武。我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吕彩霞、邢文杰、吴晓东、王小平、宋景峰陪同考察。5月20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新华区连庄煤矿、豫顺达煤业有限公司、湛河区凤凰岭煤业有限公司,夜查煤矿断电落实情况。

  5月21日 全市“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在会上对今年全市“三夏”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出席会议。

  5月22日 首届河南曲剧艺术节落下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法武,省文化厅副厅长董文建,市领导薛新生、邢文杰、王改枝、王金山、李永胜、宋景峰、贾汉、潘民中出席了闭幕式。

  同日 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蒋克勤,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夏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3日 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河南省政府、平顶山市政府协办,平顶山煤业集团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显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鸣起,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光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开幕式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主持。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支代表队的300余名队员参赛。

  同日 全国最大的食盐配送中心中盐河南盐业物流配送公司盐配中心工程奠基仪式在叶县举行。中盐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家骅,省盐务管理局局长赵启林,市领导董金友、吴晓东、郑茂杰、郭松霄、马四海出席仪式。

  5月24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张遂兴、王小平,市长助理郑曙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列席会议。

  5月25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城市规划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提高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市领导吴晓东、王小平、郭松霄等参加会议。

  5月26日 我市工业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副市长李永胜主持了评审会。

  5月30日 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我市工业结构优化。市领导吕彩霞、贾廷寅、李永胜、郭松霄出席会议。

  同日 和平路步行街投入使用。5月31日 南(京)洛(阳)高速公路平顶山至临汝段全程通车。通车仪式在新城区平临高速入口处举行。副省长张大卫,省发改委副主任朱连昌,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庆瑞,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阎红心、吴晓东、李永胜、张柳松出席了通车仪式。

  同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刘振军、阎红心、贾廷寅、李振等分别到西苑幼儿园、育新幼儿园、新华区体育路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广大教师和儿童工作者。

  同日 全市地方煤矿安全生产督察检查会议召开。市领导邓永俭、邢文杰、阎红心、吴晓东、聂光国、李振、郑茂杰、张遂兴、郭松霄、贾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