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7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日-2日 国家林业局林权制度改革暨非公有制林业发展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常务副司长黎云昆、省林业厅副厅长张胜炎、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

  7月5日 市长赵顷霖到叶县孤石滩水库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麻痹,防汛责任要层层落实,预案要扎实可靠,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7月7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了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7月10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到石龙区调研。

  同日 全市小城镇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7月11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召开的关爱女孩行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顷霖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振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日 副市长、汝河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张遂兴带领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到宝丰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7月12日 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国选为组长的中央重特大事故责任追究落实情况督察组一行10人,在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平,对新生煤矿“11·11”事故责任人的处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郑茂杰、江金贵等参加了汇报会。

  同日 平高电气公司“特高压封闭电器产品研制及产业化”项目通过专家论证。省科技厅厅长赵琛和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郑茂杰出席了论证会。

  同日 许漯平三市卷烟打假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办公室副主任、秘书长胡绍荣,省整规办副主任、副秘书长石新建,省烟草局副局长秦留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李杰,许昌市副市长王国华、漯河市副市长薛豫皖和我市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会议。

  7月12日 第二届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暨相关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座谈会在我市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职业与成人教育司有关负责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有关负责人,副市长张遂兴出席论坛,并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7月14日 我市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到会并讲话。

  同日 我市清收“三类人员”(党政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农村信用社内部职工、金融系统职工)拖欠农信社贷款进度汇报会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

  同日 我市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的意见》既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遂兴参加会议。

  7月15日 由省建设厅组织的平顶山市绿地系统规划评审会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经过评审,专家委员会原则通过了我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市长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副市长王小平,市政协副主席贾汉等参加评审会。

  同日 叶(县)舞(钢)(焦作至桐柏高速公路平顶山段)高速工程可研报告咨询评估会在龙源大酒店召开。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

  7月20日 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省政府第13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等出席会议。

  7月21日 全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平煤集团俱乐部开幕。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王改枝,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夏晨、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邹积余和来自全市各界的262名妇女代表出席了大会。同日 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对“十一五”及今年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顷霖、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土地管理工作会议在神马大酒店召开。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4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小平察看了市区今年部分新建城建项目。

  7月25日 市长赵顷霖到郏县调研“村村通”、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赵顷霖强调,要把农民增收的措施落实到家家户户;注重发展特色经济,培育支柱产业。

  同日 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在龙源大酒店召开。市长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同庆、副市长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王月林出席会议。

  同日 受省卫生厅厅长马建中的委托,省卫生厅副厅长秦省来我市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邓永俭、李振陪同调研。

  7月26日-28日 以省民政厅副厅长李玉德为组长的省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市进行督导检查,28日下午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听取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阎红心、张遂兴出席座谈会。

  7月27日 全市科学技术大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科技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十五”期间我市科技事业发展成果,部署实施《平顶山市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不移的实施自主创新跨越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创新型平顶山。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刘振军、汤宗领、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郑茂杰和省科技厅副厅长贾跃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出席会议。

  7月28日 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分别慰问了两名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从部队转业到企业的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

  7月31日 市委、市政府、平顶山军分区联合在神马大酒店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党政军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刘振军、杨生华、李振、熊辉及平顶山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田国轩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