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10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1日 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莫建勇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督查组在副市长郑茂杰的陪同下检查了我市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0月8日 副省长刘新民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省发改委副主任张远达、省财政厅助理巡视员李斌、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李连栋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蒋克勤的陪同下,到位于我市叶县境内的燕山水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对我市有效开展移民安置、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0月10日-12日 中国·宝丰第三届魔术文化节在宝丰县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正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岭群,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庄,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经文和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王改枝、贾廷寅、肖来福、王金山、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熊辉、郭松霄、宋景峰、贾汉、马四海等分别出席了文化节的开闭幕式。
  10月10日 2006年全市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在军分区召开,会议要求确保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副市长李振、军分区司令员熊辉和参谋长杨家济、后勤部长牛梦铎出席会议。
  10月12日 全市畜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宝丰县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马四海出席会议。邓永俭、蒋克勤分别讲话,董金友主持会议。
  同日 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座谈会在宝丰宾馆召开。市领导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马四海与各县(市、区)主管农业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乡村干部、种植大户、饲养大户等参加了座谈会。
  10月13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蒋克勤在会上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圆满完成今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
  10月15日 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市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平顶山武术研习院举行。副市长郑茂杰参加出征仪式,并为代表团授旗。
  10月17日 全市专利技术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叶县隆鑫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郑茂杰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韩平分别讲话并为基地揭牌。
  10月18日 我市在平安大厦举行了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汇报会。省级园林城市验收组组长、省建设厅副厅长何雄,验收组成员郭凤春、杨生年、张琰、李惠道、陈奋励、李秀华、王曼丽、殷子伟出席汇报会。何雄通报了省级园林城市验收工作情况。市领导邓永俭、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吴晓东、蒋克勤、王小平、郭松霄参加汇报会。
  10月20日 全省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会议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张中华、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继全国安全生产暨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进行部署。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
  同日 省建设厅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住房建设规划检查反馈会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省检查组对我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住房建设规划编制及实施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副市长王小平出席会议。
  10月10日-21日 应加拿大、美国有关方面的邀请,市长赵顷霖分别对两国进行了工作访问。访问期间,赵顷霖与加拿大、美国有关城市的知名人士、企业家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介绍了平顶山市情和招商项目,表达了对加、美有关方面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扩大合作的愿望,并就一些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10月20日 省委书记徐光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副省长王菊梅,省文化厅厅长郭俊民,省委副秘书长白建国到我市宝丰县就文化产业的发展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阎红心等陪同调研。
  10月23日-24日 国务院新开工项目清理督察组一行4人,在省政府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平,对我市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进行督察。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市长助理郑曙林等陪同。
  10月25日-27日 国家卫生部计划免疫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迮文远一行4人,对我市的计划免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市领导梁光中陪同。
  10月30日 河南省侨务工作会议在舞钢大酒店召开。省外侨办主任冯永臣、党组书记孙新雷、副主任文荣征和各省辖市外侨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市领导邓永俭、吕彩霞到会祝贺。
  同日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在平声影剧院演出了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东方红》。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贾廷寅、王改枝、李永胜、熊辉、郭松霄、潘民中、马四海、江金贵及老领导杨元章、老红军伍学生、程兆美出席了音乐会。总政歌舞团政治部主任张全明大校也随团出席了合唱音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