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1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30日-12月1日 水利部治淮工程执法监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市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水利部纪检组组长张印忠、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钱敏、河南省水
  利厅厅长张海钦以及安徽、江苏、山东省水利厅等部门的
  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看望了
  与会代表,副市长蒋克勤参加了会议。12月1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梁光中、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熊辉、郭松霄、王月林、宋景峰、史正廉、潘民中、马四海、阎河川等来到湛河区凤凰山,与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和湛河区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2月5日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钱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和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等来我市,检查燕山水库建设情况。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12月6日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良镛,带领清华大学南水北调建筑景观规划调研组一行18人,到我市考察调研南水北调中线鲁山县沙河渡槽工程。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宠汉英,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考察调研。
  12月7日 省林业厅副厅长张胜炎带领督察组到我市检查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同日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蔡永礼带领该市政府考察组一行莅平,考察我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副市长李永胜陪同考察。
  12月8日 继全省矿产资源整合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接着召开会议,对我市矿产资源整合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赵顷霖主持会议,副市长郑茂杰讲话。
  12月9日-10日 以国家环保总局自然生态司副司长程立峰为组长、省环保局副局长赵德山为副组长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考核验收组一行10人莅临鲁山,对鲁山县国家生态示范区进行了严格的验收。验收组先后察看了董周乡林丰庄园小流域治理工程、佛泉寺生态旅游项目、东岳林场经济林等生态示范建设工程。
  12月11日-12日 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建新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12月12日 全市建设法制诚信服务型政府演讲比赛在平顶山饭店举行。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月13日 全省城乡一体化试点工作座谈会在舞钢市召开。副省长张大卫、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出席会议,省直各有关厅局、全省7个城乡一体化试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副省长张大卫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和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燕山水库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4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先后到新华区、鲁山县、宝丰县、郏县检查造林绿化工作。
  12月15日 市爱心救助超市建设与管理座谈会在市民政局举行。国家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副司长庞陈敏,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副市长李振和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社会报》、《公益时报》及部分省、市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座谈会。
  12月18日 市级领导干部举行集中捐助活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李振、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郭松霄、王月林、宋景峰、史正廉、张柳松、贾汉、张弓、潘民中、马四海、江金贵、阎河川等在捐助仪式现场捐款。因公务不能出席捐款仪式的其他市领导也专门委托工作人员送来了捐款。据统计,捐助仪式现场共收到捐款2.1万元。
  12月22日 历时一天半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结束。会议接受了蒋克勤、王小平辞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跃华、黄祥利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同日 我市岩盐资源勘察开发规划顺利通过省评审验收。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志民,副市长郑茂杰参加评审会。
  12月23日-24日 以省监察厅副厅长李长宇为组长的省政府环保目标考评组莅平,对我市2006年度省定环保目标完成等情况进行考评。副市长李永胜出席反馈会。
  12月26日 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开工奠基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东侧举行。市领导吕彩霞、邢文杰、贾廷寅、郭松霄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12月28日 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文化艺术中心开工典礼在新城区市政广场举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阎红心、王改枝、张遂兴、黄祥利、贾汉、潘民中出席开工典礼并为工程奠基。
  同日 全省2007年食盐计划会议在我市召开。省盐务管理局局长赵启林和全省18个省辖市盐业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到会祝贺并致词。
  12月31日 我市正式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