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7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日 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司长徐晖、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欧青平一行莅临我市,就农村贫困社区滚动发展资金试点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跃华陪同调研。

  7月4日 副省长张大卫、省长助理何东成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姚电公司了解环保减排工作,并对宝丰三兴新型建材公司和市平强新型建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黄祥利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7月5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跃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 全省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运营及费用征收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张大卫、省长助理何东成、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建设厅厅长查敏以及省发改委、省环保局、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纪委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张遂兴参加会议。

  7月6日 副省长王菊梅、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到我市调研迎接“两基”国检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黄祥利陪同调研。

  7月9日 市长赵顷霖在平安大厦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东芝董事笠贞纯先生,宾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平高东芝项目合作进行了会谈。

  7月10日 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表彰大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出席会议。

  7月11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汛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当前的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新国、王跃华出席会议。

  7月16日 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组织召开高规格、大规模的经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邓永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长赵顷霖主持会议。市领导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梁光中、巩国顺、张坤子、黄林森、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王月林、史正廉、张弓、张电子、江金贵、阎河川、李丰海和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还通过广播电视向全市进行了现场直播。

  同日 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副市长李振参加会议。

  7月17日 继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召开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王跃华、熊辉出席会议。

  同日 “文化宫燈黄金海岸”杯平顶山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市体育村体育馆开幕。副市长黄祥利致开幕词。市领导邓永俭、裴建中、吕彩霞、阎红心、黄林森、贾汉等出席开幕式。

  7月18日-20日 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我市10个县(市、区)的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并于20日下午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全市县(市、区)域经济工作观摩汇报暨非公有制经济表彰会。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等先后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出席汇报会。

  7月23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应邀出席会议。7月26日 全市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出席会议。

  7月27日 全市地方煤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在宝丰县召开,省安监局副局长薛纯运、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薛纯运反馈了对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检验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