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8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30日-8月1日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王毅带领省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第六督导组,来我市检查药品市场秩序整顿和规范工作。副市长李振参加汇报会。

  8月2日 在收听收看了省防汛抗旱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市长赵顷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汛情预报和险情巡查,抓紧修复水毁工程、排除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同日 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征收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遂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7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等项工作,传达省政府第十七次全会精神。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8月8日 全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举行。会议总结和表彰了去年全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和职工技能大赛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署了今年的创新竞赛和技术比武工作。市领导李永胜、王金山、张遂兴参加会议。

  8月10日 市2007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振、军分区参谋长杨家济等出席会议。

  8月13日-14日 全省检察长座谈会在舞钢市召开。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尚宇,副检察长王田海、李满圈、郝东亚、李晋华、贺恒扬、兰荣增,政治部主任贾世民,纪检组长田效录,副厅级检察员吴廷学、石凯,副巡视员姚海燕、杨建生,省检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印深及省检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张朝显到会祝贺。

  8月15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林业生态省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对我市林业生态省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8月16日 全市“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救灾捐助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市级领导干部和市四大班子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主持捐助仪式。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巩国顺、肖来福、张坤子、黄林森、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王月林、史正廉、张柳松、贾汉、张弓、潘民中、马四海、江金贵、阎河川出席捐助仪式并现场捐款。现场共收到捐款6.8万多元。

  8月17日 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全体(扩大)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长赵顷霖在会议上要求,目标不能动摇,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完成今年的创建目标任务。市领导吕彩霞、薛新生、阎红心、王改枝、张遂兴、王跃华、贾汉出席会议。

  8月23日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李振出席会议。

  同日 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汝州市“曙光行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军、省政协副主席赵江涛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邢文杰、潘民中等参加启动仪式。

  8月24日 全市就业再就业工作座谈会在锦绣大酒店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 市长赵顷霖陪同省财政厅副厅长杨舟、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庞学孟,到汝州市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