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11日 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

  1月1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及全省保障市场供应和加强价格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市今年春节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管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

  1月15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家及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对我市2008年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1月16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会议,对今年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1日 在收听收看全省家电下乡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全市的家电下乡试点工作。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2日 全市价格工作会议在神马大酒店会展中心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吕彩霞指出,各县(市、区)政府和各级价格部门要继续加强价格监测预警预报,重点加强对农副产品价格的检测,完善价格应急反应机制。

  1月22日-23日 省政府保障市场供应加强价格监管督察组一行3人莅临我市,检查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管工作。副市长李振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1月27日 继国家、省煤电油运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就此项工作也召开了电视电话会。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会议。

  1月29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1月30日 继全国全省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信访稳定工作。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张朝显、黄祥利出席会议。

  1月31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对当前需要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尹世祥、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