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日—2日  以省审计厅副厅长张文斌为组长的省新农合工作督导组莅临我市,副市长李振陪同检查。
  4月8日 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会议通报了我市2007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及2008年度目标制订情况,对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改。代市长李恩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及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同庆、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出席会议。
  4月9日—10日 全省省管企业和省辖市国资监管机构战略暨投资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神马大酒店召开。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省国资委副主任孔东风,巡视员高旭,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李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1日 我国著名理论物理、计算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郝柏林在我市作了题目为《从若干自然规律看某些社会现象》的专题科技报告。副市长黄祥利主持报告会。    
  4月13日 全省农机执法培训暨监理工作会议在舞钢市召开。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副司长刘恒新,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马方民,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张开伦、副局长李明枝,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等出席会议。
  4月1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第二次土地调查暨第一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4月21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业和粮食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农业和粮食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4月22日 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贵辉为组长的国务院办公厅督察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雨雪冰冻灾后修复重建和促进农业粮食生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晖,副市长李永胜陪同检查。吴贵辉一行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实地查看了灾后恢复生产现场、雪灾倒房户重建进度、受损供水管网修复现状等情况。
  同日 全省城市社区卫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卫生厅副厅长秦省,副市长李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特别邀请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中国卫生项目博士刘朝杰,北京市丰台区卫生职工培训中心主任潘军华,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崔留欣等作了关于社区卫生体制、发展等问题的专题讲座。
  4月2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也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会并讲话。
  同日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振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工作切入点,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25日 我市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迎奥运、树新风、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孙同庆、黄祥利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的人口计生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杨生华、王金山、李振、张电子出席会议。
  同日 “太极少林拳·雷响大中原”—河南省迎奥运全民健身大型活动平顶山分会场暨“怡通·上海大众杯”平顶山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在体育村举行。市领导阎红心、黄林森、李振、张电子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