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7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5日 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和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文物工作。市领导赵顷霖、阎红心、黄祥利陪同。

  7月7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秋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李恩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王跃华通报了当前秋季农业生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秋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9日 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我市服务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市领导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张遂兴出席会议。

  7月10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恩东、李永胜出席会议。

  7月11日 以国家环保部党组成员祝光耀为组长,国家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主任高振宁、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副主任凌江为副组长的国家环保部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河南核查组一行来平,对我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情况进行核查。省环保局纪检组长马福立、副局长马新春和市领导李恩东、李永胜分别陪同。

  7月17日 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半年任务。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7月19日 我国首台(套)百万伏组合电器发运暨平高电气特高压项目投运仪式在平高电气公司举行。国资委原副主任、中国电工学会理事长吴晓华,河南省原省长秦科才,发改委重大装备司司长李治,国网公司特高压建设部副主任陈维江,中过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省国资委主任肖新明,省科技厅厅长赵琛,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德领,省科技厅副厅长黄布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冯长宇,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等出席会议。

  7月24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

  同日 河南省平顶山银企洽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廷喜主持会议。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李永胜出席会议。

  7月31日 省政府煤矿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反馈会召开。省煤矿安全生产百日督查组组长王连海、副市长郑茂杰参加反馈会。

  同日 省发改委和平顶山市政府共同在郑州组织召开论证会,邀请国内有关方面的专家,对加拿大中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拟与平高集团、平顶山西部投资建设开发公司合资建设的无机厚膜电致发光显示器(简称TDEL)

  产业化项目进行了论证。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红,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李永胜、张坤子、张遂兴等出席论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