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28日-4月1日 市领导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史正廉带领各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的负责同志,先后到河北省廊坊市、贵州省遵义市考察,学习借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验。

  4月3日 程平路改造暨市政重点道路工程开工典礼在程平路与东环路交叉口西举行。市长赵顷霖宣布开工令。市领导邓永俭、侯玉德、梁光中、王小平、郭松霄,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焦建华等出席开工典礼。当天开工建设的市政重点道路工程还有开发一路、开发二路、诚朴路、高阳路三期、园林路、新华路北延等。

  同日 省粮食局局长曹濮生来平,就粮食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4月4日 济南军区政委刘冬冬上将、济南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尹家铜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祁正祥的陪同下来平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邢文杰、杨生华、王小平、熊辉等先后陪同视察。

  4月6日 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发布《平顶山市公众聚集场所日常消防安全工作量化监督管理标准》。

  4月10日 全省重大项目管理和稽查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副市长李永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

  4月11日 原平煤集团第一高级中学更名为市实验高级中学。

  同日 下午16时至次日凌晨,我市普遍遭受6到10级大风袭击,瞬时风力达到11级,为历史罕见。初步统计经济损失4000余万元。

  4月11日-20日 应日本株式会社东芝邀请,市长赵顷霖率代表团访问了日本株式会社东芝。双方就平高和东芝扩大合作、加快发展,把平顶山建成中国及亚洲最大的高压开关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4月12日 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贾廷寅、李永胜、宋景峰等出席会议。

  4月13日 全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训会召开。市领导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史正廉出席会议。

  4月14日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吕彩霞、贾廷寅、李永胜、史正廉出席会议。

  4月15日 全省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在我市鲁山县下汤镇召开。副省长张大卫、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省发改委副主任朱连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儒、省公路局局长常风波和市领导邓永俭、李永胜及来自全省其他17个市的副市长等参加了会议。

  同日 副省长张大卫到郑石高速公路施工工地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和市领导邓永俭、李永胜陪同调研。

  4月18日 燕山水库建设现场工作会议在燕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副厅长王建武,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

  同日 由马来西亚张乐熙女士及其家人捐资60万元建设的我市首所侨心小学——乐熙小学,在叶县任店镇瓦店村落成。张乐熙女士及其丈夫刘增钦先生,省侨联主席张亚洲,市领导乔新国、刘振军、汤宗领、郑茂杰及80多位马来西亚华人参加落成典礼。

  4月19日 位于昭平湖畔、中华刘姓始祖苑内、占地2100平方米的世界刘氏纪念馆举行开馆剪彩仪式。省侨联主席张亚洲,市领导乔新国、刘振军、汤宗领以及来自海内外的2000多名刘氏后裔参加了剪彩仪式。

  同日 全市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吕彩霞、贾廷寅、史正廉参加会议。

  4月19日-20日 中纪委原副书记、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主任委员侯宗宾,省政协主席王全书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邢文杰等陪同视察。

  4月20日 全省水利基本建设座谈会在平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

  4月21日 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在省煤炭局副局长张国辉的带领下莅平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汇报安全生产工作。

  4月26日 平顶山环渤海(青岛)招商周活动拉开帷幕,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青岛市黄海饭店举行。市领导邓永俭、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李永胜、宋景峰和青岛市副市长于冲等出席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做市情说明。

  同日 市长赵顷霖带领市创优办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创优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既要只争朝夕地干,更要扎实细致地干,确保如期、确保质量地完成创优任务。

  4月27日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启生来平调研。市长赵顷林代表市政府表示欢迎。在市领导赵顷霖、郑茂杰、王小平的陪同下,张启生先后察看了位于叶县境内的平煤化工园区和我市新城区建设情况。

  4月28日-29日 全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扶贫办主任张成智,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5个扩权县、44个扶贫开发重点县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4月29日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平煤集团矿工俱乐部隆重举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张遂兴出席大会。

  同日 全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长赵顷霖强调,克难攻坚,如期完成创优目标。市领导吕彩霞、薛新生、王改枝、王小平、宋景峰、阎河川等出席会议。

  4月30日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在平声影剧院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王金山、李永胜、马四海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