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住房办〔2022〕4号
  • 索引号
  • 0000sfczx/2022-00003
  • 发布日期
  • 2022-08-01
  • 主题分类
  • 住房保障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配市区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配市区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

平住房办〔2022〕4号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住建局,示范区保障房中心,高新区住房建设环保局:

  根据《平顶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平政办〔2017〕86号)有关规定,经申报、审核和公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保障条件家庭213个,其中低保(特困)家庭4个,纳入本批次公租房分配范围。现就房源分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分配的房源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恒盛铭座公租房小区和锦绣花园公租房小区,共计213套。

  二、分配原则

  本次分配具体工作分别由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住建局,高新区住房建设环保局,新城区保障房中心负责实施。请各区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适当方式分配到户,低保(特困)家庭优先分配保障。

  三、分配方案

  (一)新华区(59套):其中:德馨苑公租房小区47套,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12套。

  (二)卫东区(40套):其中:德馨苑公租房小区24套, 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14套,恒盛铭座公租房小区2套。

  (三)湛河区(84套):其中:德馨苑公租房小区62套,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7套,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11套,恒盛铭座公租房小区2套,锦绣花园公租房小区2套。

  (四)高新区(12套):德馨苑公租房小区6套,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6套。

  (五)示范区(18套):德馨苑公租小区18套。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公租房分配事关住房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区要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组织领导。8月5日前以正式文件将分配结果报我办备案,同时协助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办理交房入住有关事宜。

  (二)公开规范操作。请各区合理制定工作方案,倒排时间,按政策、程序做好分配工作。要加强现场管理,接受新闻媒体和群众监督,严禁暗箱操作,确保公租房分配公开、公平、公正。

  (三)畅通投诉渠道。我办已设立举报电话及网上投诉信箱,及时调查处理投诉问题。对于公租房分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请各级、各部门和群众及时反映,热线电话:2636020;联系人:崔亚龙。邮箱:pdsfgb@126.com。


附件:市区2022年第一批公租房房源明细表(共213套).pdf


平顶山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