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2021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次数:

平顶山市召开2021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

和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11月12日,平顶山市2021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各县(市、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负责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监督和管理的业务骨干及政府法律顾问律师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张晓红同志作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张晓红以《如何提升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质量》为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中出现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概念、含义,合法性审核应注意的事项和备案过程中需要改进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接地气,又有针对性,对今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具有很好地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