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助力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推进会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舞钢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助力平顶山市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推进会

 

10月30日,舞钢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助力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副市长唐巍巍,副市长、公安局长汪耀宇出席会议,全市62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平顶山市法治鹰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考评实施方案》,并安排了下一步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主持会议

3.jpg 

     副市长唐巍巍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4.jpg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汪耀宇做具体工作部署

 

5.jpg 

 

会议最后,市长朱志骞同志讲话,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示范创建攻坚战,并从八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责任,是着眼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展示范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推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平顶山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