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叶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116日,叶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晓凡,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瑞峰,副县长、公安局长丁伟,县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3-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晓凡在讲话中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是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制度保障。同时,法治政府建设是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有效手段,对优化营商环境至关重要。要认清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3-2.jpg 

  文晓凡要求,要依法履行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健全行政决策机制,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管;要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提升行政执法满意度;要完善依法化解纠纷机制,加强行政复议工作,健全行政调解制度;要强化法治考核评价,高质量完成平顶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叶县承担的工作任务。

  文晓凡强调,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奋力开启叶县法治政府建设新征程,为平顶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叶县贡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田红霞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瑞锋,副县长、公安局长丁伟分别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