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卫东督察考评组督导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次数:

法治卫东督察考评组督导依法治区

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为深入了解卫东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自1116日起,法治卫东建设实地督察考评工作组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任第一督察考评组组长,带领督察组成员到卫东区交通运输局和五一路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察。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邱永刚任第二督察考评组组长,带领督察组成员到东工人镇街道办事处、北环路街道办事处、区商务局和区卫健委进行实地督察。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区公安分局政委王锡斌任第四督察考评组组长,带领督察组成员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鸿鹰街道办事处、申楼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察。

        此次实地督察前,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督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以确保此次督察结果客观、公正。督察组采用听取被督察考评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查阅实地督察考评工作手册中要求的相关工作资料并反馈问题、分别对领导干部与工作人员进行法治知识测试和依法行政能力测试的方式全面进行了考核。

        此次督察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各单位法治建设工作责任,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督察组将汇总督察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反馈,切实做好督促整改,确保督察效能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