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作者:1  来源:1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总工会联合湛河区司法局,走进该区姚孟街道仓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法律、解答问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图片3.png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自11月29日始,湛河区总工会联合湛河区司法局,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当日,他们借助仓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之际,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说法,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工人在工作过程中的风险点及解决方法,解答了工人劳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活动中,他们在企业显眼位置,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书籍和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享受丰盛的法律大餐,并为他们送去了保暖手套、保温杯、口罩、毛巾等生活物资。

在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上,他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和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该区总工会副主席陶艾荣讲,开展“法润百企”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内容全面、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是贯彻落实全区“万人助万企”重大工作部署的一项举措。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把亲商、爱商、扶商、护商作为营商环境的主要任务,做到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法律难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