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次数:

图片1.png

    4月20日,宝丰县召开全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就加快推进试点建设,构建制度完善、机制健全、监督有力、运转高效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进行部署、推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志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试点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宝丰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宝丰县开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图片2.png

    肖志举同志指出,开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省市县乡四级全覆盖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强化全方位、全流程监督,提高执法质量”重要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

    肖志举同志强调,要建立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机构工作职责,创新监督举措,逐步建设、完善全方位、全领域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要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试点乡镇要在推进执法体制改革、执法规范化、执法质效、执法监督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