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防办〔2021〕47号
  • 索引号
  • 005452583/2021-00001
  • 发布日期
  • 2021-12-03
  • 主题分类
  • 其他文件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成立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集成网格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浏览

机关各科(室)、二级事业单位:

根据省人防办关于《河南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系统集成化网格化试点工作方案》(豫人防2021〕71号)文件要求,2022 年6月底前,试点单位完成指挥信息系统集成化网格化试点工作,建设基于四级网格平台的人民防空志愿者队伍,强化街道办事处人民防空指挥体系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指挥链路,让人防指挥场所、设备设施、信息网络在基层充分发挥作用,有效探索人民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组织运行体系和综合管理能力。

为切实推进我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集成化网格化试点工作,成立平顶山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集成化网格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长:吴跃辉  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李运华、李佩民、李晋予、付国防、丁国勇

 员:孙军涛、胡淑贞、朱含坤、吴劲光、宋春阳、

刘建华、何国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李运华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指挥与应急协调科,具体负责指挥信息系统集成化网格化试点的筹划、推进工作。

任务划分:

(一)指挥与应急协调科主要负责涉及人防专业队、人防志愿者队伍、防空防灾知识技能培训、人员疏散和掩蔽的程序方法、联建避难场所(地面)、应急应战物资库等工作。

(二)工程管理科主要负责涉及地下人防工程相关工作。

(三)科技与信息化科、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要负责涉及人防警报器、三网合一视频会议系统、指挥调度平台等工作。

(四)综合科主演负责涉及社区技能展演、人防知识宣传教育、微信小程序等工作。

(五)财务室负责相关保障工作。

(六)湛河区人防办负责试点工作的具体实施。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