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年产3000吨非织造布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舞钢市年产3000吨非织造布项目。

2、项目概述:非织造布又称无纺布或叫不织布,它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只是将纺织短纤维或者长丝进行定向或随机撑列,形成纤网结构,然后采用机械、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非织造布突破了传统的纺织原理,并具有工艺流程短、生产速度快,产量高、成本低、用途广、原料来源多等特点,非织造布是纺织工业中最年轻而最有发展前途的新产品,一个国家非织造布生产技术的发达程度就成了这个国家纺织工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也反映了这个国家的工业化发展水平。非织造布分为“耐用型”与“用即弃”两大类。其主要用于过滤材料、手术衣、病服、地毯、床罩、沙发布、服装内衬及高速公路路基垫层、水库大坝防渗工程等。

3、项目建设条件:舞钢市有充足非织造布原料,减少原材料运输费用。

4、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规模为年产3000吨,计划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办公、仓库及其它附属设施0.7万平方米。主要设备有:双网式浸渍机、梳理机、浸轧机、粘合机、双面喷洒机、印花粘合机、烘燥联合机等。

5、项目选址: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其设备购置及安装费约3000万元;厂房及附属设施建设1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不可预见开支1000万元。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二、市场预测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非织造布的用途越来越广,医用非织造布的需求大量的增加,非织造布前景空间巨大。

三、经济效益分析

根据目前市场行情,非织造布每吨售价12000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4500万元人民币,实现利税200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含建设周期1年)

四、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舞钢市招商局               电    话:0375 - 6101366  

地    址:舞钢市垭口                 电子信箱:zgwg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