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100万套汽车齿轮总成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舞钢市100万套汽车齿轮总成项目。

2、项目介绍:随着我国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齿轮行业年总产值已突破9873060千美元,对汽车齿轮、工程机械齿轮和工业齿轮的需求还将大幅度增长。近年来,我国齿轮行业产销量每年都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齿轮是航天、航海和汽车等机械工业的核心零部件,而汽车工业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3、项目总投资:0.8亿元人民币。

4、生产原料供应及基础设施情:生产原料主要为轴承钢及齿轮钢,国内资源充足。项目选址位于产业集聚,区内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位于高速路口。

5、市场分析:100万套汽车齿轮总成项目建成以后,产品的总体技术水平和质量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将处于领先地位。

二、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联系单位:舞钢市招商局

单位地址:舞钢市垭口

电    话:0375 - 6101366

电子邮箱:zgwg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