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温州产业园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郏县温州产业园项目。

2、项目概述:产业园以机械加工,电子、电器等轻工业为主导产业,与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相一致。产业整体布局十分合理,便于优势互补,功能相互衔接,有利于资源集约利用,产业集群协调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拟选位置优越:一个是产业集聚区主干道路龙山大道以北,圣光集团以东,郑尧高速公路路口以西,一个是省道洛界公路以南,产业集聚区和平路或兴业路以东。

3、建设规模:该项目占地2平方公里。

4、项目选址:郏县产业集聚区。

5、投资总额:80亿元人民币。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二、政策支持

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产业集聚区建设的优惠政策,县发改委负责牵头具体落实扶持政策,全面执行同网同价用电优惠政策;积极争取各种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合理调配建设用地计划指标,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重点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实行联审联批,对产业集聚区内的项目规划、规划环评、用地审批等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手续,提高效率和服务水平;对入驻产业集聚区的项目,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个目标、一抓到底),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地    址:郏县行政路东段

邮    编:467100

联 系 人: 谢中光

电    话:13783225678             电子信箱:jxzhaoshangju@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