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年产1万吨PVC低发泡塑料板材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叶县年产1万吨PVC低发泡塑料板材项目。

2、项目概述:该项目拟在叶县产业集聚区内投资1亿元,占地35亩,建设规模为年产1万吨低发泡塑料板材项目。

3、项目建设条件:叶县产业集聚区交通位置优越毗邻日南、宁洛、焦桐告诉交汇处及311国道、S103线;东连京广线,西接焦柳线的孟宝铁路穿集聚区而过;利用叶县岩盐资源优势。该项目正在进行初可研以及环评报告等立项手续。

4、建设规模:总投资1亿元,占地35亩,建设规模为年产1万吨低发泡塑料板材。

5、项目选址:叶县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市场预测

1、本地、国内及国际市场需求:PVC低发泡板材属于新型材料,其密度、加工性能、外观、质地与天然木材很接近,又称合成木材,但其防火、防水、防蛀、隔音、耐腐蚀等性能又明显优于天然木材,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本地有丰富的PVC树脂资源,开发该项目,条件优越,潜力巨大。

2、项目或产品的优势情况:该项目利用平顶山市煤盐资源优势;煤资源蕴藏量达103亿吨,盐资源储存量达3300亿吨以及叶县产业集聚区便利的交通条件。

3、其它情况:叶县人民政府以及叶县产业集聚区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并针对每个投资项目都成立以县领导为首的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跟踪服务。

4、经济效益分析:预计总投资1亿元,占地35亩,建设规模为年产1万吨低发泡塑料板材。年销售收入1.8亿元,年利税2200万元,投资回收期4.5年。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叶县招商局

地    址: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415室

联 系 人:雪金柱  

邮    编:467200

电    话:0375 - 8067888

传    真:0375 - 8067888

电子邮箱: yexianzhaoshangju @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