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年产12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叶县年产12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

2、项目概述:目前我国原盐总产量约为4800万吨,其中纯碱用盐1800万吨,烧碱用盐1900万吨,小工业和畜牧用盐350万吨,食用盐740万吨,出口约80万吨,供需基本平衡。以盐为原料的化工产品主要是纯碱和烧碱以及由此衍生的其它无机盐产品,小工业用盐包括氯酸钠、金属钠、冰晶石等。随着两碱工业的不断发展,对盐的需求量也将不断增长,利用本地丰富的盐资源,抓住时机,发展制盐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

3、项目建设条件:该项目利用叶县丰富岩盐资源。

4、建设规模:年产12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

5、项目选址:叶县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4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作、合资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叶县人民政府以及叶县产业集聚区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并针对每个投资项目都成立以县领导为首的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跟踪服务,利用叶县丰富的岩盐资源,建设年产12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总投资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流动资金0.8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真空精制盐120万吨。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税0.56亿元,投资回收期8年。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叶县招商局

地    址: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415室

联 系 人:雪金柱  

邮    编:467200                   传    真:0375 - 8067888

电    话:0375 - 8067888            电子邮箱:yexianzhaoshangju @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