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开关制造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开关制造项目。

2、项目概述: 项目规划用地50亩,主要生产智能型、节能型高、中、低压开关产品,与平高集团、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项目配套。

3、项目建设条件:该项目位于平顶山高新区内,区位优势突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道路、供水、供电、燃气、热力、通讯配套覆盖全区,投资政策优惠。

4、建设规模:该电气开关制造项目规划用地50亩,主要生产智能型、节能型高、中、低压开关产品,与平高集团、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项目配套。 (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最终以土地受让和规划审批为准)

5、项目选址:平顶山高新区。

6、投资总额:0.3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项目建成后,可以进一步壮大平顶山市电气产业的规模,完善平顶山市的电气产业结构。而且,前来投资的知名企业家还可带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经验和更多的资金,可以增加数万人的就业岗位,对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高新区管委会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东段

邮    编:467013

联 系 人:陈家宝

电    话:0375 - 3986966  

电子信箱:pdsgx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