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高新区华拓电力产业园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高新区华拓电力产业园项目。

2、项目概述:该项目主要生产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光伏、风能发电并网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站)的设计、生产、建设、运营;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照明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和销售;储能站相关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智能电网自动化设备、电器节能装置、电力电子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等产品。

3、项目建设条件:华拓电力产业园项目选址在平顶山高新区内,区内基础设施、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道路、供水、供电、燃气、热力、通讯配套覆盖全区,生活居住购物方便,投资政策优惠,劳动力市场充裕。

4、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46633平方米,合70亩。(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最终以土地受让和规划审批为准)

5、项目选址:平顶山高新区。

6、投资总额:2.2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该项目建成之后能够壮大平顶山市电气产业的规模,又可以完善平顶山市的电气产业结构。可以增加一定的就业岗位,增加当地财政收入。适应经济发展的需求,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高新区管委会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东段

邮    编:467013

联 系 人:陈家宝

电    话:0375 - 3986966             电子信箱:pdsgx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