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2-00002
  • 发布日期
  • 2022-06-03
  • 主题分类
  • 城市综合执法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端午节前廉政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2日上午,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支队四级调研员韩永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传达了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和中考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学习了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端午节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关于印发《“躺平式”干部负面清单自查整改活动方案的通知》。

图片1.png

韩永生强调,一是按照“三观三必须”的原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随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不断深入,支队开展“躺平式”干部自查整改活动,每个干部于6月17前对照清单上报个人剖析材料。四是端午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松懈,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平,需离市先报备”等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核酸检测常态化的要求,每隔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五是严格节日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严格在岗履职,不得脱岗漏岗,做好值班记录工作。六是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检查临近在即,支队各科室配合法制科全力做好备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