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1-00001
  • 发布日期
  • 2021-12-16
  • 主题分类
  • 执法业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城市管理 执法三大队对新华区擅自砍伐绿化树木进行查处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2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三大队负责人付振民同志带领三大对执法人员,对新华区青石山办事处辖区内的香苑小区业主擅自砍伐城市绿化树木的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处,要求执法人员现场取证,锁定证据,进行下一步处理;随后赶到卫东区园丁社区人大家属院私自毁坏城市绿地的行为进行了解调查,园丁社区工作人员解释是小区升级改造,造成业主误解,付队长当场要求施工方给业主代表做出解释,做好业主思想工作,以便顺利施工,还业主一个良好生活环境。城市绿化是城市城市公共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生态环境好转,提升城市面貌和景观都具有重要作用。 

园林绿化是每个城市都在做的事情。城市的绿化状况不仅与城市环境有关,而且与城市形象有关。我们必须要做好城市的园林绿化维护。对整个城市的园林绿化进行合理规划和养护。城市园林绿化维护与管理工作使我们的城市充满了绿色,净化了空气,保护了环境。我们需要保护这些园林景观和园林绿化并做好园林维护等工作,还要注意种植更多的树木和防止虫害,施肥、浇水等,应更加注意防止这些绿化受到人为的损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