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丰庄园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浏览

林丰庄园是一个集生态保护、科技示范、林果生产、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生态绿色庄园,是国家AA级景区。其位于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距县城15公里。庄园始建于1999年8月,总流域面积5140亩。它是由家庭投资,商品性开发,在一个寸草不生的秃岭上,历时15年的综合治理,共开辟环山公路11.4公里,匝沟造堰6400米,营造返坡梯田3400余亩,总栽树110余万棵。

庄园从日本、美国引进了丰雪桃、巨桃、油桃、凯特杏、斤柿、欧洲李等国内稀有品种水果。聘请河南农大、北京农大林果专家为技术指导,实行现代高科技无公害管理模式,产品均达到纯天然绿色果品标准。丰雪桃生长期200余天,春节前采摘,色美肉脆,单果重1100克,含糖量是其他桃的数倍,含有大量的铁、钾、镁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凯特杏单果重100克,果肉金黄,形雅味美,营养丰富;斤柿单果重600克左右,形如雕玉圆润,味爽鲜绵长,富含多种维生素。庄园每年可摘各种鲜果65万余斤,夏、秋、冬三季均有鲜果应市。园区内野生菌类、中药材、野菜、小杂粮唾手可得。

庄园有杏花湖和桃花潭两个宾馆,含时尚大床房、双人房、三人间、套房等多种房型,可接待百余人食宿。杏花湖静若少女,鱼翔浅底,上连清溪,穿小桥下通桃花潭;桃花潭幽深莫测,似蛟龙之窟。硕果累累,倒映两湖水面,鱼跃鸟戏,蓝天白云,湖上舫犁碧波。屋内静享私密空间,推窗尽揽山中仙境美景。

格调雅静的桃园居设有多个豪华包房,可提供宴会包桌、团体用餐等多种接待功能,桃园居以当地特色、田园风光、养生美食为主,食材均取自自有生态菜园,提供各种精致的多样化餐饮服务,野味席、鲜花宴、健康药膳……让您的舌尖尽享饕餮美食盛宴。

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国家级观光农业示范区“,水利部授予“国家级水土保护示范区”,国家技术监督总局授予“ 国家级无公害水果生产示范区”等证书 。

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美景与人工雕琢珠联璧合,花果、乔木、湖泊、溪流、宾馆、翠竹、凉亭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尽享乡村原野的宁静与舒适。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

联系电话:0375—5867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