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燃气公司社会服务承诺制度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浏览

为深入践行公司 “诚信为本,亲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满足用户需求,公司对社会服务承诺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并就社会服务内容做出如下承诺:

一、承诺内容

1、民用灶前压力。

2、燃气热值标准。

3、燃气设施抢险、抢修。

4、用户燃气设施的报修。

5、新增用户。

6、燃气设施的拆、改、迁。

7、燃气具售后服务。

8、燃气收费。

9、安全检查。

10、服务质量。

二、承诺标准

1、民用灶前压力:在气源供应正常情况下,天然气民用灶前压力不低于 1800Pa。

2、燃气热值标准:天然气高热值不低于 31.4MJ/m³。

3、燃气设施抢险、抢修:燃气设施出现突发性事故,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必须尽快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正常情况下市区内不超过 40 分钟,市区外一个小时,县(区)一个半小时内到达现场。

4、用户燃气设施的报修:用户燃气设施的报修,原则上24 小时内维修,特殊情况下根据报修内容与用户约定维修时间或随报随修。

5、新增用户:接受用气申请后,在 1 个工作日内答复。经勘测符合用气条件的,与申请用气者签订施工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期限完工。

6、燃气设施的拆、改、迁:接到用户拆除、改装、迁移燃气设施的申请后,相关责任单位在 2 日内给予答复。符合拆、改、迁条件的,居民用户按照约定时间的 5 个工作日内、非居民用户按照合同约定时限完成施工。

7、燃气具售后服务:接到用户报修燃气用具,与用户约定时间后,上门维修 2 小时内完成。特殊情况的,以与用户的约定为准。燃气热水器的安装:用户申请安装燃气热水器,经确认符合条件的,两个工作日内安装完毕。工程质量保修一年。

8、燃气收费:执行价格管理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同时向用户公开燃气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

9、安全检查: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燃气用户入户安全检查,并建立完整的检查档案。

10、规范服务:接待用户实行首问负责制,按照规范的程序及操作规程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三、投诉处理

公司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在燃气使用、服务、安全等方面有问题,均可拨打公司 24 小时服务热线 2931117,监督投诉电话:2619607;公司地址:新城区燃气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