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公司正式上线智能语音客服系统 服务更高效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热力已正式上线智能客服语音系统,为热用户带来更轻松便捷的服务体验。为全面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确保高效解决用户用热问题。客服热线由原先18条增至64条,并引进智能语音系统,实现用户通过语音提示进行自主派单,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24小时“一站式”服务。供热管家通过手机APP第一时间接单,根据工单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维修任务,不仅缩短了用户报修时间,也让客服和维修协同作业,提升了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为用户解决用热诉求。

操作流程:

(一)咨询类

1.拨打客服热线96966、2110000、3110000;

2.拨通后,根据智能语音机器人提示,语音输入“查卡号、发票、优惠政策、营业厅”等关键词;

3.智能语音机器人会根据用户诉求,回答相应问题。

(二)报修类

1.拨打客服热线96966、2110000、3110000;

2.语音输入“开阀、漏水、不热”等关键词;

3.智能机器人会根据用户诉求,回答相应问题;

4.如需报修,用户可根据智能机器人引导,语音输入“报修”关键词,手动输入供暖户号,以“#”键结束;

5.描述遇到的问题,描述完毕按“1”;

6.确定上门服务电话,如来电号码按“*”键,其它号码请手动输入联系号码,“#”键结束. 7.系统直接派发维修工单至供热管家。

(三)转人工

1.拨打客服热线96966、2110000、3110000;

2.语音输入“转人工”关键词. 3.智能语音机器人转入人工客服接待。


服务永无止境,希望广大热用户对智能客服系统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完善提高服务系统,更深入对接用户需求,实施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