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调研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周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斌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建设好市委党校新校区对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发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担当负责,密切配合,狠抓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安全,统筹协调解决好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要紧盯项目竣工时间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市委党校新校区按时建成投用。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