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出席全市政法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1月17日,在收听收看完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政法维稳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等作出安排。

邓志辉要求,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重点加强婚姻家庭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做好邻里纠纷类矛盾化解,安置好生活困难的信访人,加强对精神障碍人员的管控。要加强春节公众安全管理,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落实好春运安全的各项措施,严厉打击春节期间赌博违法行为,尤其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大型灯节、庙会、书会等民间传统活动增多,要逐一加强风险评估,认真制定安全方案,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各旅游景区要提前做好旅游、烧香祈福等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

邓志辉强调,我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模范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管好自己、管好家庭、管好工作人员,确保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