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百名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19日上午,我市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百合金山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宣布活动开笔。

当日,由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领衔,共有100位鹰城籍书法家参与活动,其中有60余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百名书法家分为书法协会主席团、草书委员会、行书委员会、隶书委员会、篆书委员会、楷书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女子书协等8个方阵,现场挥毫泼墨,用不同书体为市民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市民把书写台围得水泄不通,满脸喜悦地期待着书法家为自己“定制”心仪的春联。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现场共送出3000多套春联和“福”字,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既送出了节日的祝福,又促进了书法艺术的交流,受到了市民的热情欢迎和广泛好评,提高了平顶山“中国书法名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