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18日晚,“奋进新时代·出彩平顶山”2020年平顶山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到场观看。

晚会在开场歌舞《鹰城嗨起来》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快板《喜看鹰城新景象》,相声《洋药方》,小品《调解》,河南坠子《吃亏是福》、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和我的祖国》,特邀嘉宾演唱的歌曲《悟空》《好兄弟》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当晚,央视诗词大会第四季季军、市公安局女警胡艳琴,时代楷模马俊欣,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羊娃,中原大工匠王建勋来到晚会现场与大家互动,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成了晚会的亮点之一。

整场晚会历时近4个小时,共演出28个精彩节目。市广播电视台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参与直播、互动的观众达5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