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领导连日来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市委书记周斌、军分区政委刘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颖、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一行来到市委家属院,看望慰问部分市厅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属,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平顶山发展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力量。随后,周斌一行来到军分区,向全体官兵及家属祝贺新春。他说,感谢驻平部队官兵过去的一年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普及国防教育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里,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续深化融合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不断擦亮双拥模范城品牌。在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时,周斌称赞他是平煤神马集团的骄傲,是平顶山市的骄傲,也是河南省的骄傲,为我市树立了一面科技人才的旗帜,希望他保重身体,带好队伍,培养更多年轻人才。周斌一行还慰问了军队部分离退休干部。

市长张雷明、军分区司令员陈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来到武警平顶山支队、解放军第989医院平顶山院区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向广大官兵和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受伤治疗的战士,感谢他们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随后,张雷明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市厅级老干部,代表市四大班子给大家拜年,祝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张雷明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市领导葛巧红、李萍、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李建民、卢锡恩、岳杰勇、邓志辉、闫廷瑞、古松、韩宏亮、张弓、刘文海、张庆一、赵军、刘江、马四海、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刘冠华,分别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企业军转干部、优抚对象、劳动模范、拔尖人才、老党员、贫困户、敬老院老人、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残疾人和信访工作干部、省驻平新闻单位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