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客人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业务总经理石艳东一行。

摆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艳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顶山市自然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工业基础扎实,历史文化深厚,在发展数字产业、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前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的实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平顶山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为华为在平发展提供最优发展环境。

石艳东表示,平顶山市资源优势明显,工业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加强与平顶山市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华为优势,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转型发展,在助力平顶山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