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到姚电公司调研退城进郊工作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退城进郊工作。

摆向阳一行察看了姚电1、2号机组关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退城进郊工作进展。

摆向阳指出,当前平顶山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姚孟公司面临着环境约束趋紧、保障能力不足的严峻局面。落实退城进郊是调整产业布局、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姚电公司整合资源、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措施。姚电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我市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重大机遇,把握重要政策关口,积极谋划项目,支持产城发展需要;要意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密切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结合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不断提升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水平和安全稳定供应能力;要立即行动,迅速成立专班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使退城进郊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