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郏县调研异常天气受灾情况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遭受异常天气灾害的郏县薛店镇调研受灾、救援救助、生产生活恢复等情况。

岳杰勇先后到薛店镇唐村、使郎庙村、太朴寨村,查看损毁的供电和通信线路及农作物、养殖场等受灾情况,了解应急救助进展,慰问受灾群众。

在听取郏县和薛店镇的情况汇报后,岳杰勇指出,郏县有关部门面对灾害,响应迅速、措施有力,应急救灾有力有效。希望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理念,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和灾情统计,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测巡查,切实抓好被损毁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的抢修加固,积极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尽最大努力把灾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协同协作,突出防御重点,切实做好汛期气象预测预报,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对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