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平顶山日报社调研座谈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平顶山日报社,就“媒体融合创新与报社事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岳杰勇察看了平顶山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与报社党委班子和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他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战略举措。报社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增强紧迫意识、忧患意识,积极顺应全媒体时代发展趋势,加快从相融阶段迈向深融阶段,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快机制改革,推动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和流程创新,构建全新采编发模式,实现“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

岳杰勇强调,报社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凸显地域特色,坚持内容为王,创新商业模式,不断增强用户黏性、提高媒体人气、扩大媒体影响;要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队伍,推动报社事业长远健康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