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出席第十一届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研修班开班式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6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上海交大“创新赋能与产业融合”研修班开班式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副市长张弓作辅导报告。

张弓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主题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这次疫情让不少行业、企业陷入危机,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各位企业家一定要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带来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机遇,做好疫情过后百业重新洗牌的充分准备,从国家政策新导向、市场发展新规律、经济发展新模式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面临的新问题中,发现机遇、捕捉机遇,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要吃透国家财税、金融、社保、稳岗等方面的惠企政策,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有关专家学者将以《纾危解困智慧赋能——2020年疫情后中国经济复苏与企业自救》《2020年涉企、惠企重点政策分析与解读》《企业平台化发展的应对策略》等为题进行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