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出席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6月29日上午,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出席并讲话,市老促会会长裴建中等参加会议。

葛巧红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老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快老区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民心,在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中心工作、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主动作为,工作有激情、有特点、有创新、有发展、有成效。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广大老促会成员和关心支持老促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葛巧红指出,加快老区发展,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是全市人民的期盼,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要牢记职责使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为老区建设发展想实招、出实策、办实事,帮助老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让老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二要充分发挥优势,奋力开创老区建设工作新局面。希望各级老促会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当好党委、政府联系老区人民的重要桥梁和做好老区工作的参谋助手,努力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上取得新成效,在围绕中心、推动老区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三要强化措施,为加快老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加快老区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对老区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加强分工协作,凝聚强大合力;要强化工作保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加强老促会建设的有关要求,为老促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