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开始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7月29日提供消息,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工作安排,第二次志愿填报7月30日上午8时开始,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并保存。

今年高招志愿填报分3次在网上进行,第二次填报时间为7月30日8:00-8月2日18:00,填报的是艺术本科批A段、艺术本科批B段、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在规定的截止期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考生在当次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若想放弃所填志愿,可以在志愿浏览页面下方直接点击“放弃志愿”进行志愿放弃操作。考生应注意,艺术本科批A段、B段同批次中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共用一个“放弃按钮”。如果放弃操作成功,考生将不能再填报该批次志愿。

按照志愿设置规定,特殊类型招生志愿(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在填报时应注意,已取得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在3类中选报1类,填报1个相应的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取得资格的高校无论在哪一批次录取,考生选报该志愿时必须填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内。

按照安排,本科一批、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时间为8月15日-20日,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20日-21日,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26日-30日,艺术本科批A段录取时间为8月14日-17日,艺术本科批B段录取时间为8月21日-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