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到叶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9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到叶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葛巧红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创大粮食加工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叶县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生产、销售、技术创新以及产业链、供应链建设情况。她勉励各企业主动顺应发展形势,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坚守实业、做精主业,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产品创新,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围绕各自产业链,以商招商、以企引企,让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落户平顶山。

葛巧红对叶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叶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发展环境持续提升,民营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葛巧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正视疫情冲击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专项行动,健全政企沟通常态化机制,深化服务,创优环境,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订单接续难、资金融通难、要素保障难等问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党政干部积极作为、守住底线,企业家坚守正道、依法经营,齐心协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健康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