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带队到舞钢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钢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田岗水库、舞阳矿业公司、国有石漫滩林场、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等地察看,认真检查保障措施是否到位,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机制、责任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舞钢市的工作。

摆向阳强调,适逢国庆、中秋双节,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将安全生产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在实施常态化举措的基础上从细、从严、从实做好非汛期水损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制定整治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层层加压,对林场、非煤矿山等重点部位,要指定专人专职值守,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做好安全技能培训和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细化举措,制定科学防范预案,做到队伍、设备拉得出、打得赢,及时妥善化解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秩序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